爆豪中心联合活动主页君

非常普通的不正经主页君

[切爆] 不老歌

这里是第二棒的阿肢!然而关键词是“英雄迟暮”。主页君看到第一棒的阿通出的题目,头皮就开始发麻了哇……真的……好难!缺乏想象力的主页君完全不知所措!然而看到阿肢的作品,觉得原来故事是可以这样的。请大家不吝惜点小红心和评论辣!大家的支持对于作者来说是最赞的【笑】

肢:


“爆豪,我们还活着吗?”
“曾经活着”
“那就是..死了吗”
“不,我不会允许你死”


————切爆,同居,ooc属于我,文属于不厌一看的各位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————


 
  冬天的太阳给不了多少温暖,只是照在身上,勉强挂着天亮。
  爆豪不久前这么形容过自己,切岛记得。他们坐在酒馆,事实上两个人谁都没有喝多少,只是爆豪单方面听切岛说话,偶尔啄两口杯子里的东西。
 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,熟的差不多可以用同一个毛巾,当然,爆豪不会让他嘴里的狗屎头这么做。他们事务所离得并不远,出事了也经常一起出现。虽然是这么说的,职业英雄闲时间可不多,但两人终究还是离不开对方,每周仅有的那么点闲时间也黏在一起。
  绿谷之前就这现象谈论过很多次,无非是埋怨为什么小胜就不那样亲近自己。
“谁跟他亲近啊??!”
  爆豪是这么说,也确实是这么认为的。他觉得自己并不亲近谁,切岛不过是同学,或者说是朋友。怎么算得上亲近?等稍微年长一点,不再那么剑拔弩张的时候才意识到身边算得上亲近的确实是切岛了。
  无论是什么都好,在一起待久了,生活习惯都跟着变了。 以前爆豪不怎么会给别人做饭,他烦于帮别人干事,但两人同居后无奈切岛和自己经常都是晚归,平常做饭也会多一份。
“如果不管那傻子的伙食他会死在家的吧?”
  爆豪认为自己不过是为方便自己做了点事。
  如果可以让爆豪承认自己变弱,那太阳炸了都不足为奇。实际上虽然爆豪确实没说,他自己还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情况的。
  随着年龄开始增长,他不觉得自己还能像以前一样灵活,尽管他的思考方式因为日积月累变得更加缜密优秀,他的身体却不会更优秀了。
  他没有one for all那样的个性,虽然自认为更强,但他可没办法一直憋着腹肌傻撑闷头青。
“英雄迟暮”
“是这么说的吧?”
  切岛看不懂那时候爆豪眼睛里的东西。
  他看了看他,选择了沉默,而这里的他谁也不指,他既是爆豪,也是切岛。
  但是相反的是,时间是挫不掉切岛的硬性的,他永远都是直挺挺挡在爆豪前面的那块好盾,身上带着盾主人引以为傲的尖利针刺,无论生活还是战斗。爆豪离不开他的同时,他也这么依赖于他。
  以前有过采访,问烈怒赖雄斗是怎么看待经常和自己一起行动的爆豪的
“怎么看待??当然是好兄弟!”
“他一直都是我追逐的人!!而且他超有男子气概!!!”
  但是他看不清也看不懂问题的意思,就像他看不懂那时候爆豪说的话和他的眼神一样
“怎么可能!!我们可是好兄弟!怎么可能抛下他单飞?!”
“...你在说什么啊?什么变弱..?”
  当切岛察觉到的时候,爆豪已经远不及以前了。他看着刚刚经历过一战,站在废墟上大口喘着气的爆豪的样子。他眼窝深邃,棱角分明,眼角比起以往的激动多了几丝疲惫,看的地方模模糊糊,更像是在放空。他单手抓在裤子上,指节泛白,看起来像是苟延残喘的狼王站在山顶,竭力要嘶喊,喉管却早被咬断了
  下一秒,爆豪从高处摔下来,切岛没有去接
  恐惧是慢慢爬上他的脊背的,一丝凉意。恶心,呕吐感眩晕感都挤在了切岛脑子里,他发不出声。甚至在飞奔向已经跌落在碎石里的爆豪时也什么都喊不出来
  他明白了,爆豪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爆豪了
  就算心电图依旧有规律的上下,仪器仍旧有节奏的响着,一切都回不去了
   “爆豪”
   “......”
   “你还活着吗”
   “曾经活着”



你们好! 这儿是第二棒的阿肢♡
我这里的关键词是[英雄迟暮]
哎呀...难了我两天最后也没写出来多少东西
总之谢谢看完的大家!!
扩列的话走QQ!2121045781!!欢迎扩列♡

评论

热度(32)